巢湖学院校医院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分会第九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76

 20229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西南大学隆重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体育与卫生教育处副处长樊泽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办公室主任王雪涛等相关领导及全国各高校医疗机构领导、相关专家、学者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属下的二级学会。分会立足中国高等学校公共卫生、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医疗卫生理论与实践,为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素养与水平发挥作用。


大会进行了第九届理事会成员投票选举,我校后勤处校医院俞慧被选举为理事,此次会议全国共有165所高校医疗机构参与选举,安徽省参与选举的高校有五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校卫生工作,在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基本医疗工作方面不断拓展新的领域,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先后成立“巢湖市艾滋病防治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站”,指导“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百千万志愿者”项目申报,开展应急救护全覆盖培训。我校将继续坚持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遵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宗旨,努力提高学校卫生保健管理和服务水平。(文/俞慧 图/刘杰 /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