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9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汪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汪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坚持原汁原味学原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个人成长与工作创新的必修课,推进校园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更上台阶。

“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汪泰交流题为《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学习心得。他分享了“三个务必”的重要历程,从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了“两个务必”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既是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要求,也是实现千秋伟业的必然选择。

从“进京赶考”到新时代的“赶考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居安思危、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三个务必”是新征程上全党必须肩负的历史担当,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一个突破,全校上下共同的使命担当,必须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认真做到“三个务必”,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永葆艰苦奋斗的姿态,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服务精神,特别是在学校疫情防控大考中,后勤党支部一批党员同志能够克服工作困难,积极参与校园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和志愿服务工作,保持吃苦在前、拼搏在先的昂扬斗志,不谈条件、勇敢向前,是“三个务必”校园版生动诠释。

支部党员王巨同志作为一名临退休老党员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与在后勤战线工作42年的工作感悟。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今后一个阶段支部工作任务。(文/张号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