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食品安全防线 严守校园舌尖安全 巢湖学院参加高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57

202211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食品安全总监周祥同志率后勤处有关负责人及校食品安全员,准时参加安徽省高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暨高校总监线上培训考核会。


此次会议由合肥市市场监管局主办,旨在推进高校落实落细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高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再落实。在肥61所高校的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共167人参加培训。

培训紧扣《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从明确责任、完善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健全机制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副校长周祥总结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常态化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以“现场检查+培训指导”的方式,根据实际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食品安全规章,“以点带面”扎扎实实推动我校落实《规定》要求,提高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水平,筑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保障全体师生身心健康。

会后,我校参加食品安全总监线上考核,并顺利通过。(文、图/张文娟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