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4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523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九章: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汪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党课。他指出,后勤处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学校教学、科研、行政密切相关,和教师、学生紧密相连,必须一以贯之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两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作学习发言,全体党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学用结合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图/陈丽霞 初审/吴仁斌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