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先进经验 助推事业发展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4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6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资料。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经验、“浦江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浦江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后勤处作为服务保障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师生有所呼、我有所应。面对客观环境、服务需求的不断变化,要大兴调查研究,从实际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高度重视师生投诉,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举一反三。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

后勤处副处长吴仁斌结合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筑牢理想信念 推动事业发展》专题党课。他指出,后勤工作纷繁复杂,点多面广,要确保后勤工作取得实效,就必须讲政治、善思考,讲学习、强本领,讲奉献、肯吃苦,讲纪律、守规矩,把“较真”劲头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陈丽霞 初审/吴仁斌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