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第4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60

1130日下午,巢湖学院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第43次会议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后勤处、信息化处、图书馆7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校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丁继勇主持。

会上,宣传部通报了第42次会议学生反馈问题的处理情况。丁继勇对上次会议进行了系统总结,并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

校学生会代表就本期收集的涉及5个部门的11个问题作了汇报和说明,主要涉及电动车乱停乱放、图书馆书籍堆放、卫生间基础设施损坏、校园网信号差、投影仪和幕布老旧化、专业课教材更新等方面,相关部门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逐一答复,并表示会后也将及时跟进,确保相应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本次会议主题为聚焦学生发展需求,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会上,后勤处副处长李季纲汇报了后勤处在改善校园整体环境、完善工作监管机制、加强日常督促检查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他强调,后勤处将始终坚守初心、勇于担当,聚焦学生发展需求,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各参会单位人员围绕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充分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文、图/陈丽霞 初审/李季纲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