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荣获2023年度合肥市百千万志愿者“绘结核、知结核”校园海报设计大赛优秀团体奖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22

近日,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2023年合肥市百千万志愿者团体“绘结核、知结核”校园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巢湖学院荣获“优秀团体奖”,海报设计同学管文静荣获“单项作品设计优秀奖”。

学校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结核病宣传教育工作,扎实落实结核病防治教育的各项举措,积极组织在校大学生开展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趣味运动会、知识竞赛等宣传活动8次,40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活动,营造了“无核校园,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的认知。

此次获奖是对巢湖学院结核病防治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校师生防治结核病意识,促进卫生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俞慧 初审/吴仁斌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