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爱 温暖助考 ——后勤处为考研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1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23日至25日,在我校如期举行。为保障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后勤处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精心准备,全力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后勤服务保障任务。

精心安排,保障考场干净整洁。增加工作力量,及时铲除路面结冰,确保通行顺畅,提前对所有考场桌椅进行全面检修加固,对所有考场进行彻底保洁清理,每场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对考场进行通风、保洁,为考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

细心检查,保障水电正常供应。提前和属地供电局联系,对校园外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所有考场及相关用电线路、照明灯具等水电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安排专人进行值班,确保考试期间水电安全运行。

爱心祝福,保障饮食可口营养。为2010名考研学子发放免费餐券,并督促服务企业严把菜品质量,保证饭菜温度。强化校企联动同频共振,在校服务企业冬至节气为学生免费赠送鸡汤,考试期间赠送一根油条两个鸡蛋等富有寓意的早餐。

贴心服务,保障考生身体健康。校医院安排4名工作人员,配齐急救药品、防护用品在考点指定位置随时待命。考点内配备救护车辆,与定点医院实时联络,全程守护考生生命健康。

为考研学子送温暖、办实事,是后勤处坚持以生为本宗旨的生动实践。今后,后勤处将继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与水平,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陈丽霞 图/朱寒冰、张文娟、俞慧 、汪洋 初审/吴仁斌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