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师生前行路——后勤处组织开展全校路灯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校园路灯照明不仅保障师生夜间出行安全,也彰显了学校水电管理的人文情怀。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路灯管理,用实际行动照亮师生前行路。1120日至121日期间,后勤处组织开展全校路灯专项检查。检查组根据《巢湖学院路灯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前往图书馆广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对路灯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阅路灯管理相关材料,主要包括每日巡查记录、维修台账等。同时对学校路灯照明效果、灯杆松动倾斜、灯杆表面损坏、灯具故障、晚间灯具开关时间、光源一致性、陡坡等不易行走区域路灯覆盖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切实维护好校园照明安全保障工作。

后勤处将以此次路灯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切实做好规范和细化校园路灯照明的各项工作,提升校园夜景的亮化水平,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明亮、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文、图/汪洋 初审/李季纲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