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铭初心 踔厉奋发再前行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1226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了一场既严肃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要加强工作准备,完善工作方案,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要坚持“四个最严”,持续加强过程监管,切实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汪泰、吴仁斌、李季纲分别为支部七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汪泰希望,支部党员要继续保持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的状态,积极打造团结有力的党员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后勤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七位党员结合自身的成长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感受和体会。

通过这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巩固了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文、图/陈丽霞 初审/吴仁斌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