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开展学生公寓组团项目用水线路论证

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为保障新建学生公寓组团项目用水安全和稳定, 14日上午,后勤处邀请巢湖市水业有限公司供水服务抢修中心邱文兵主任、设计院徐礼德工程师及相关人员来我校开展用水线路论证工作。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汪泰主持。

汪泰对巢湖市水业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用水现状、未来规划和项目难点方面做了介绍和说明。随后,副处长李季纲带领水务专家实地走访学生公寓和泵房,邱主任及徐工程师现场查验了泵房水池容积、水泵流量,结合学校现有供水状况、学生公寓住宿人数等方面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并表示将开展相关数据统计和分析,为校方项目建设提供专业支撑。

此次邀请水业公司水务专家来校论证,为下一步用水线路改造和学生公寓组团项目顺利入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后勤处将不断加强和深化基础保障项目论证,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文、图/汪洋 初审/李季纲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