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强业务--后勤处赴巢湖水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学校日常供水管理服务水平,111日下午,后勤处受巢湖市水业有限公司邀请,赴巢湖市第三自来水厂参观交流学习。

水业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三水厂的历史、管网供水范围、水处理工艺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校水质安全、水费计量、节约用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为更直观了解了水泵运行压力、出水累计流量、出水溶解氧以及零距离感受制水工艺,会后水业公司技术人员带领我方深入现场,参观了生产技术部、反应沉淀池、综合处理池、供水泵房以及水质管控部,并对整个水厂自控系统、水质监测规章制度、操作流程和检测设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三水厂不仅全面展示了水处理及供水工艺,也展现了全体员工科学、严谨的专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处将会进一步加强与水业公司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不断提高学校供水服务管理水平。(文、图/汪洋 初审/李季纲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