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节水意识, 322日,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巢湖学院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悬挂“世界水日,行动起来,共同呵护水资源”、“凝聚点滴力量,守护河清海晏”等主题横幅,营造浓厚氛围;发放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宣传单,普及科学用水知识;组织“签名承诺”,表达节水护水决心;介绍“节水小妙招”,传递节水减排、绿色低碳理念。系列活动让师生对节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养成更加良好的用水习惯,共同践行节约用水责任。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师生保护水资源和节水意识;进一步强化习惯养成,倡导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良好风尚;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深入推进节水型校园建设。(文、图/汪洋 初审/李季纲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