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规范化管理,325日上午,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推进会,后勤处处长汪泰,副处长李季纲,相关职能科室及服务企业管理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泰主持。

汪泰指出,宿舍管理员是学校宿舍管理中的重要力量,是“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的重要一员,直接关系到学生公寓良好环境的营造。汪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培训指导,常态化开展宿舍管理员业务培训,熟悉所在楼宇基本情况,掌握消防等基本技能;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履责,监督,考核,奖惩等全链条机制,强化督促检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既要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又要加强人文关怀,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改善服务态度,防止“简单化”“一刀切”,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上,相关科室和服务企业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就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建设性解决措施。(文、图/袁帅 初审/李季纲 复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