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和强化党员干部的全面管理工作,后勤处党支部于329日下午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深刻把握严管约束与厚爱激励的关系,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深入规范权力运行,积极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习惯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 养成良好纪律自觉》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因此,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面对各种诱惑和利益冲突时,能够坚守原则、严于律己。他提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模范遵规守纪,做好“八小时之内”,严格“八小时之外”,净化朋友圈;要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敢抓敢管,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确保后勤工作的高效运转和持续改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陈丽霞 初审/吴仁斌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