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后勤处积极参加安巢经开区食品安全主题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监管水平,强化食品安全保障,48日下午,后勤处副处长吴仁斌带领餐饮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食品安全主题调研学习活动,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后勤人员共同前往安徽大学进行实地参观和经验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两校餐饮管理人员详细考察了安徽大学馨苑校区食堂的加工流程、库房管理、环境卫生等,并就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规范记录(包括员工培训、台账记录、餐具消毒记录、留样记录、食品添加剂记录等)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关注了食堂安全风险点的控制措施。

安徽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夏林童详细介绍了该校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重点分享了如何持续改进制度和方法、推进工作落实、主动拓展成效以及有效处理食品安全舆情等方面的策略。

参观结束后,吴仁斌对这次交流学习做发言。他表示,调研学习活动不仅密切了与地方主管部门的联系,也加强了兄弟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将积极借鉴兄弟高校成功经验,落细落小各项监管措施,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落地见效。(文、图/张文娟 初审/吴仁斌 终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