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网易游戏-FESCO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71

2024校园招聘(游戏,互联网爱好者均可投递)
【关于我们】网易游戏全球七大游戏公司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公司,多次登顶中国发行商出海收入排行榜首;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也是人力行业内的国有企业。
【岗位空缺】
★游戏测试专员  ★软件测试专员  ★测试开发专员  ★游戏测试英语  ★游戏测试日语向  
【岗位职责】详情可见链接
【岗位需求】游戏,计算机,互联网爱好者,岗位数量200人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年底发展奖、季度绩效奖金、项目奖金、阅读奖金、年假、年度体检、年度调薪、节日礼品、下午茶、团建活动、年会等...
【工作地点】⼴州、杭州、上海
【投递链接】
http://onigor4jdwnoyqev.mikecrm.com/U8ZSw85
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同学们投递简历后扫码加群,了解后续笔试动态。
注:如果同学们简历投递链接打不开,是因为当天投递同学太多,同学刷新几遍再投递,或者先扫码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