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63

12月1日下午2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慎思楼中203举办了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与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鸿格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上百名学生前来参加,现场氛围热烈。

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上台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招聘需求等信息。他们表示,计算机专业作为当今社会热门的专业之一,拥有广泛的就业前景,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发掘更多优秀的人才。

在场的同学们也积极发言提问,了解更多关于公司、职位、待遇等方面的信息。大家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让自己能够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形势,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做好准备。随后,同学们现场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初步笔试和面试,多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还为他们提供了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梁腾飞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