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60

113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慎思楼中20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与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

此次比赛分为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共有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现场展示选拔。在比赛中,选手们通过PPT、视频、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方案。他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目标、行动计划、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能力和创新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21计科1班马梦奇和22物工班吴志贤同学分获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第一名他们将代表计算机学院参加校赛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未来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梁腾飞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