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544

各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强化项目培育,提高项目质量,确保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工作,根据《巢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校字〔2016〕85号文件,现决定启动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年立项且未结项的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过延期的2017-2018年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

二、检查内容

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研究成果;未按时完成计划的原因及改进措施下阶段的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检查。

三、检查程序

(一)材料提交

项目负责人填写《巢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并于102327日登录“巢湖学院大创项目管理”(http://chxy.zlgc2.chaoxing.com),使用个人帐号(工号或学号)和密码登录,之后点击“工作台”选择“在线申报”,并按照要求填写项目基本信息(注:填写项目名称时请统一使用“项目编号+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如“201910380001+XX+关于巢湖市献血屋无偿献血者献血情况调查”)、项目成员信息并上传申报材料处上传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提交相关附件材料,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巢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需指导教师指导、把关,若无指导老师填写意见,视为中期检查不合格

材料检查

教务处聘请专家对学生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审核不合格的项目和未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的项目,将予以撤项。

四、注意事项

(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是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环节,各位指导老师、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准备中期检查。

(二)2019年以前未结项且未办理过相关延期手续的项目,按撤项处理。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江萍联系,联系电话:82362277。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项目一览表.xlsx

   附件2: 巢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教务处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