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成绩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607

各学院:

为更好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工作,保证2021届毕业生毕业和学位授予等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对2021届毕业生的学业成绩进行清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清查对象

1.2017级学生(2021届毕业生)

2.2017级之前延期毕业学生

二、清查内容

1.对照相应年级人才培养方案,核对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开设课程与教务系统课程信息(课程名称、课程性质、学分、开课学期等)是否一致。

2.核对毕业生所学课程成绩是否登录教务系统以及所登录成绩是否准确。

3.核对学生公选课是否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学校公选课管理办法修完规定课程,获得规定学分。

4.其他情况。当兵、转专业、休学等毕业生成绩问题。

三、基本要求

1.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按专业、年级、班级进行全面清查,填写2021届毕业生成绩清查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核对自己的成绩,并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学院反映。

3.各学院于420日下午下班前将成绩清查情况登记表统一报送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没有问题的,请以零报告形式上报。),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1:巢湖学院2021届毕业生成绩清查情况登记表.docx

      

 

 教务处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