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回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86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中青年教师社会实践锻炼工作,了解教师社会实践进展情况并不断提高实践成效,根据《巢湖学院中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实施办法》(校字〔2017〕174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回访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回访对象

各学院成立回访工作组,对本学院2021年度第一批次参加社会实践的教师进行回访,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回访目的

通过回访了解教师参加社会实践工作进展、效果、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同时帮助教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导教师高质量完成任务。

三、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10前完成。

四、回访方式

1.主要以实地回访或电话回访等方式进行。

2.如是实地回访,请各学院将实地回访时间、参加人员等信息报送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届时教务处将组织相关部门根据情况安排人员参加。

3.各学院完成回访工作后,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抽查回访情况。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回访工作,成立回访工作组。

2.社会实践锻炼教师要认真总结社会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组完成回访工作。

3.对于实践工作不到位或无进展的教师,学院要加强管理,对仍不能按要求完成实践任务的老师不予安排考核。

4.各学院完成回访工作后填写《巢湖学院中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回访表》(附件2),于2021年11月10日前将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联系人:黄钦,0551-82362857。


附件:1.巢湖学院2021年度第一批次参加社会实践教师名单.docx

附件:2.巢湖学院中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回访表.docx


   教务处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