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鑫磁源磁业有限公司来化材学院举行实习宣讲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905

   62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安徽鑫磁源磁业有限公司在博学楼106教室举行实习宣讲,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由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宏林主持,李宏林介绍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和就业一体化的培养模式,希望学生能在专业对口的安徽鑫磁源磁业有限公司同时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若双方满意学生可以留下就业。


    安徽鑫磁源磁业有限公司生产部长甘海平对巢湖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和就业一体化的培养模式高度肯定,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实习和就业待遇及发展途径。欢迎同学们去安徽鑫磁源磁业有限公司实习完成毕业论文,更欢迎同学去安徽鑫磁源磁业有限公司就业。


    最后,同学们和甘部长就公司主要产品的生产工艺、性能及应用进行了交流。(文、图/李宏林 审/鲁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