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青协与巢湖市救助中心共同开展暖冬计划之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37

 为给农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送去温暖与帮助,1116日上午90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志愿者在会长郭雪洁的带领下,前往巢湖市未成年人救助中心开展暖冬计划之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引导孩子们进入未成年人救助中心,并为他们详细的介绍各个区域的功能,帮助他们快速的了解救助中心的具体情况。接着,志愿者走进活动室,陪伴孩子们阅读书籍和做游戏。随后,爱巢社工开展衣物捐赠活动,志愿者根据前期收集的心愿单为他们发放物品,希望他们勤奋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少年。孩子们收到物品后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和他们一同合影留念。最后,救助中心的负责人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孩子们的帮助,同时希望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帮助,还让他们充分的感受到身边处处充满着关心和友爱,同时也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开来,为这个社会增添更多和谐之音。(文/甘甜 /甘甜、陈文婧 /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