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期“幸福之声”生生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37

  11月12日晚7:30,由化材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128期“幸福之声”生生畅活动在博学楼413教室展开。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周丽萍主持,学习部部长汪雯、学习部部分人员以及19级生物制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周丽萍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中国所建造的超级工程。随后,她带领大家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等一个个超级工程,让同学们了解到,科技创新的发展成果给中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生药一班华健强和二班魏平上台发表了观后感,赞叹中国如今取得的成就,表示在以后生活中学而优则仕,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最后,汪雯主持进行了“幸福之声”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抢答,纷纷表明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克服困难,心中永远有祖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交通工程的重要作用,对爱国主义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相信同学们定会扬起斗志,为中国的未来发展而努力奋斗。(文/申扬 图/周驰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