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996

附件.xls

各班级:

为做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选购工作,根据《巢湖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第21号)》和《巢湖学院教材管理办法》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教材选购

根据巢湖学院教材管理办法,学校本学期开始不再收取教材费,教材由原学校代收代支调整为学生根据教材选用书单(见附件)自行购买。9月5日-6日(时间如有变动及新生教材购买时间另行通知)老生在入驻学校教材供应商处购买教材,现场支付教材款(思政类教材除外,教材折扣价不高于76%)可选择其他方式购买。

2.选购要求

教材工作是重大而严肃的工作,学生教材购买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的通知》(教材〔2019〕3号)精神和《巢湖学院教材管理办法》要求,购买正版教材。

3.注意事项

各位学生务必选择附件:《化材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预订表》中指定的教材。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4日

附件:化材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预订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