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及文明离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811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文明离校工作,68上午9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继山、副书记宋明友出席会议,各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张继山通报了学院专场招聘会、考研复试指导等工作成效,结合化材学院线上专场招聘会分析了毕业生求职就业心态,结合毕业生签约情况、考研情况等并分析了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宋明友强调党员学生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要时刻关心班级同学的就业情况;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的就业工作毕业班辅导员应当用责任心、耐心、爱心筑牢毕业生就业工作这一民生工程;同时也要关心毕业班同学的需求,时刻保持紧迫感,全心全意服务毕业生顺利就业。张继山指出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强调大学生就业关乎青年学生尊严,牵涉家庭幸福;关乎学校、学院发展;关乎社会稳定、中华民族复兴需要。并就疫情下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强化就业意识;党员学生干部配合学院文明离校工作,动员同学积极就业,协助辅导员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上张继山、宋明友同时也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法制教育、感恩教育,希望党员学生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积极向上、浓厚的毕业生离校氛围为化材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文、摄/邢权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