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赛索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879

江苏赛索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实习生招聘简章

目录

一、公司简介

二、招聘岗位

三、岗位要求

四、岗位工作内容

五、岗位培训及考核

六、福利待遇

七、人才培养

八、   职业生涯规划

九、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江苏赛索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成立于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公司新址位于无锡新区高铁站,苏南硕放机场旁。借助于园区区位优势以及产业链优势,公司专注于分子生物学领域开发与应用,借助合成生物学、自动化技术与人工智能突破目前基因合成行业的瓶颈,打造合成生物学研发及应用平台,面向全球生物医药行业、体外诊断行业、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药早期研发服务(CRO)和原料生产,服务领域涵盖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大分子生物制药研发以及疫苗开发的CRO服务及原料生产。
      
公司科研团队由国际CFPS专家,江苏省特聘教授开雷领衔,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水平过硬、高效的研究技术团队,立足和聚焦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及原料、体外诊断试剂(IVD)核心原材料研发及生产。
       
公司管理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借助国内外同类公司的经验, 公司按ISO9001的质量管理标准在产品研发、生产、包装、储运以及公司财务管理, 销售管理和后勤管理等多方面采取标准化管理操作。不断完善各种操作流程,为客户提供适用于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平台。
赛索飞生物将逐步致力于突破自动化基因合成技术的瓶颈,以高通量、全自动基因合成,结合实验室自动化设备系统,最大限度的降低合成成本,提高通量,促进行业发展,打造分子生物学领域完整产业链,集研发、生产、服务一体化综合性生物公司,砥砺前行,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产品,为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的发展作出贡献!

一,招聘岗位

生产实习生:本次拟招聘实习生20人,分配到基因合成部门、测序部门、蛋白部门、引物部门、试剂部门等。


二,岗位要求

  1.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使用简单的办公软件

2. 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耐心细致;

3. 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4. 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抗压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5. 具有专及以上学历;

三,岗位工作内容

1. 每天按照相关部门主管及组长交待的方案完成相关实验,做好实验记录,并及时将实验结果整理出来;

2. 独立处理实验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若不能解决,及时反馈给主管或者组长;  

3. 在换班时交接好工作内容;

4. 维护好实验环境和安全;

5. 负责日常报表的填写和汇总;

6. 负责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事项;


四,岗位培训及考核

1.入职起即会有专人带,进行理论培训和实验操作演示,逐步过度到自己能独立进行实验操作和分析结果;

2.入职后会定期进行考核,以卷面的形式考核,并结合实验操作,综合评定转正。

五,工作环境福利待遇

1. 实习期间每月薪资税后 2800-3500 元;

2. 转正以后底薪4500-5500

3. 提供实习期间的住宿;

4. 提供良好的带教培训、项目历练、轮岗机制及个人发展空间;

5. 定期开设一系列身心健康的精品课程;

6. 每年将会举办企业关怀日,与同事一起欢度美好时光。



六,人才培养

本公司注重企业基础管理层的人才的培养,着重培养一批实习生,肩负企业发展的任务。充实到基层人才管理行业中去。公司以人才为方针,实选拔人才注重专业知识的教育和实践能力的培养。

七,职业生涯规划

1. 针对职位晋升路径有完善的培训计划,快速提升能力;

2. 自由轮岗,发现自身优势,确定能发挥特长的岗位;

3. 晋升路径:实验操作员(薪资3500-5500—实验组长(薪薪资5000-7000实验主管(薪资6000-8000部门经理(薪资15000以上)


  1.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长江南路35—307号;

人事电话:051085220509

人事邮箱:hr@genecfps.com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