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766

6月17日下午15:00,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于慎思楼中601教室举行,本次宣讲由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谢胜华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宋明友,副院长鲁文胜,18届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宋明友对来我院的宣讲人员进行介绍并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宋明友告诉同学们在选择实习公司时,要认真选择,慎重考虑,不能摇摆不定并希望各位同学能高度重视就业和实习问题。然后,鲁文胜向同学们讲述了选择实习时的注意事项,他表示专业实习是达到毕业要求的考核之一,希望同学们重视实习工作并认真考虑,找到适合自己,能够使自我提升的实习工作。接着,宣讲人谢胜华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简要的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公司概况、公司发展以及平台的发展历程。随之,谢胜华又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位置,宿舍位置以及公司周边环境和薪资待遇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人员招聘的需求。最后,谢胜华为大家在实习中出现的疑惑进行解答,并表示欢迎大家前来实习,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毕业后寻找属于适合自己的工作提供丰富经验。(文、图/朱晨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