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化材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593

 928日下午3:00,安徽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于北楼北303会议室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主讲,巢湖学院化材学院部分年级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薛正莲首先从安徽工程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发展、下属学院发展等介绍学校概况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概况。接着,薛正莲就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研究生奖助体系、研究生就业等表明安徽工程大学对研究生的帮助和关心,欢迎广大学生报考安徽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她对学院硕士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了本科专业、重点学科、省级科研平台等发展情况。随之,薛正莲就近年来学院研究生培养条件和资源进行说明,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各学科导师情况、教室科研成果,以及学院科研平台和科研创新团队等,指出学院培养特色与保障。之后,薛正莲通过引用自己所带的优秀研究生的例子,为在坐学生介绍学院研究生风采。最后,薛正莲结合国内硕士研究生招生形势,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情况,并提供有关考研的建议。

通过此次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认识与了解,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大家考研提供了参考方向。(文、图/陈雨芹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