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校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12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就业实习一体化机制,10月21日上午8:3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校企座谈会于北楼北303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明友主持,党委书记张继山、副院长鲁文胜、副院长王小东、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各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宋明友对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大家对化材学院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开展的大力支持。随后,张继山向大家介绍了化材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充分了解本届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方便大家挑选适合自己企业需求的毕业生,为接下来的双选会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接着,鲁文胜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实习的相关要求,他表示学校要求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以服从企业管理的原则,按质按量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结合实习生考研、设计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等情况妥善安排实习时间,确保大家都能按要求完成实习任务。然后,张继山询问大家对本次双选会是否存在疑虑,并及时对大家的问题做出回答。最后,张继山强调一定要确保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希望每一位实习生都能在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实习任务。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出席化材学院校企座谈会的近20家企业中有行业标杆企业的信义玻璃、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有本地知名企业合肥融捷、北大未名、安徽中材等多家企业,也有新的行业标杆单位旨在本次活动中与化材学院达成合作意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大用人单位对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校企互信,为接下来化材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邢权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