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冬日,情满巢院,“暖冬行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387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将关心关爱学生落到实处,2022年1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率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学工部学生资助办主任朱春花、化材学院辅导员王安琪一行开展“暖冬行动”,为学院学生送去御寒物资。


季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人情的阵阵暖意,在学生宿舍里,阮爱民书记对每一位同学表示了问候,亲切地与大家交谈,询问他们家庭情况、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阮爱民书记和张继山书记也为受助学生带去了学校的关爱---“暖冬大礼包”。同时,勉励在场的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读书机会,多关注校园动态,多参加体育运动,规划好人生道路,自强不息,矢志奋斗。学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辅导员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心怀感恩,立志学好本专业知识,用所学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感恩社会。

用爱铸就温暖,用心传递力量。“暖冬行动”加强了对于学生成长成才问题的关心关怀,让同学们知道,自己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并不孤单,学校会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文/王安琪 图/王安琪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