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学期全体学习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37

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各项教育教学以及疫情防控工作221中午12:00,学院于新实验楼北303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习委员会议。学院教学科研秘书蔡昌武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学习部部长赵丽娟及全体学习学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昌武首先通报了上学期各位学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位学委能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学院交待的各项任务表示肯定。接着,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他向在座的各位学委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做班级学习上的领头羊,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当好教师、辅导员、院领导的好帮手,做师生的连心桥;三要认真、负责地做好日常教学考勤工作,及时掌握旷课、迟到、早退学生情况,并做好记录;四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遇到学生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及时向学院反馈,对因疫情暂不返校的学生,要准确记录。最后,赵丽娟就考勤表填报存在的问题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总结了上学期学习委员工作的情况,也为本学期更好地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文/赵丽娟  图/张云瑞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