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86

为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9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化材学院副院长王小东、党委副书记宋明友,辅导员尤逢连,2018级应用化学班全体学生出席会议。



会上,张继山鼓励学生主动分析自己就业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主动跟辅导员和学院沟通,以便学院能有针对性地给同学们提供帮助。他表示当代青年应不负重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挑大梁,将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宋明友就当前毕业生就业的形势,详细论述了毕业生就业应聘时应注意的事项和技巧,指出学院会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创新方式、拓展渠道、精准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王小东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从自身升学工作经历谈起,激励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做能够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刘鑫 图/邢权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