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春招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67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化材学院与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经过密切沟通、友好协商,5月12日上午,化材学院携手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于润德楼303会议室举办2022届春招空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华星化工人事主管李伟主持宣讲,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学生参会。



华星化工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娟向2022届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实习就业招聘岗位需求等,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自身在华星的成长经历。毕业班辅导员尤逢连以“迈入职场第一步”为题,从校园招聘流程、岗位选择、简历写作、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最后,参会同学踊跃发言,就行业前景、职业发展、薪金待遇等问题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此次线上活动,是化材学院使用直播互动形式为毕业生开展零距离、强互动、可深度参与的线上宣讲会,让毕业生足不出户,挑选心仪的就业岗位。(文、图/刘鑫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