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子参加校第十九届运动会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95

绿荫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为丰富全校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5月21日下午3:00,巢湖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足球赛最后一场在第二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化材学院对战机械学院。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运动员状态良好,球场气氛活跃,一招一式尽显球技的娴熟,引来场下一阵阵的叫好声,他们的一举一动无不彰显着参赛运动员们的自信和活力,你来我往,只见一道道矫健的光影在赛场上飞过,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在赛场上竭尽全力,每一位观赛成员都在看台上呐喊助威。

比赛进行了四十五分钟后,进行中场休息,双方队员都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人说累,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的休息时间,双方队长还在进行赛前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问题。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下半场的激烈酣战。运动员们就像在草原上的一匹脱缰“黑马”,不断的奔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最终化材学院惜败,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名。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双方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双方学生的活力,而且还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学生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文、图/黄思佳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