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子获得校第十届“青春旋律”校园舞蹈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301

为了培养学生欣赏美的能力,活跃校园气氛,巢湖学院第十届“青春旋律”校园舞蹈大赛于5月20日晚6:30在艺术楼小礼堂举行。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依次介绍参赛作品,随后各队伍按顺序上台表演。精彩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都以精彩的舞姿,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化材学院为第三支登场的队伍,舞蹈以爱国为主题,在表演的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的感情融入舞蹈中,仿佛经历这历史的不是旁人,而就是表演者自己。舞到高潮之时,让人不禁潸然泪下。最后的尾声,背景变为了党旗,而表演者们捧着红丝带,象征着国家新的希望由此诞生。观众席里传来了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掌声,表示对作品的赞赏。最终,化材学院的舞蹈作品荣获本次舞蹈大赛的二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氛围,同时增强了学生的集团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爱国精神。(文、图/张云瑞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