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团学组织进行部门考核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434

5月22日晚上6:3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润德楼北303会议室进行部门考核,本次考核由学生会轮值主席贺志伟主持,轮值主席邓彭泽、王轩轩担任评委,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核伊始,贺志伟组织各部门代表抽签,确定了各部门的汇报顺序。随后,大家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汇报中,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成员简介、工作成果、经验总结和对未来的规划四个方面入手,汇报了本学年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找出本部门的不足之处,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具体展望。接着,王轩轩指出大家工作汇报中的不足,并给予相关建议,希望大家加以改正,更好的完成团总支、学生会的服务工作。



本次考核的召开,各部门对本学年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针对自身的不足做了反思,帮助各部门明确了部门之后的工作方向,为团总支、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方泽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