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67

5月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润德楼北303会议室召开化材学院毕业生党员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明友主持,参会人员为全体22届毕业生党员。



会议上,宋明友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相关工作的进行详细说明,对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是时刻牢记党员宗旨,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不仅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苦栽培,也表达了毕业前的不舍,希望今后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时代、不负党。

最后,宋明友带领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以党课的形式,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教育;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在防控疫情、文明离校过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毕业后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王亚权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