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招才引智进高校”合肥高新区重点企业高校行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32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5月27日上午,巢湖学院在博学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招才引智进高校”合肥高新区重点企业高校行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巢湖学院合肥高新区重点企业管委会主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招聘活动。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等50余家合肥高新区重点企业参与招聘,提供的岗位涵盖化学、生物、电子、信息等众多学科,吸引了六百多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热情高涨、充满期待,从岗位概况、工资水平、未来发展等方面积极地向用人单位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想法。许多毕业生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知识水平和个人情况,向心仪的单位递交了个人简历,期待着应聘的成功。面对用人单位的遴选与考核,广大毕业生们举止大方、有条不紊,展现了自信与风采。



来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刘启祥在接受安徽新闻联播记者采访时说:“实现就业是每一位毕业生最关心的事情,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这么便捷的应聘平台。我会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求职就业,不辜负学院的辛勤付出和师长的殷殷期待。”



就业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巢湖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坚持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相结合,通过精准匹配、精准推送和精准帮扶,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未来,巢湖学院将继续落实各项就业重点任务,从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就业指导、重点帮扶等方面着手,整合就业资源、优化工作模式、线上线下协同、多措并举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文/刘鑫 图/张云瑞、唐光华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