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367

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具备良好生态环境的校园是广大师生的民生福祉,也是辐射社会的示范标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一方面通过主题班会学习,抓住理论学习主阵地;另一方面连接课外,开展宿舍卫生清扫活动,鼓励学生们节能节水、环境保护,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生态文明宣传。

思想引领明方向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各班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引导班级同学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




劳动实践悟思想

通过宿舍卫生清扫活动,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中心,结合宿舍用电安全、宿舍管理制度等内容,持续推动宿舍卫生清理工作常态化。




(文/刘鑫 图/各班提供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