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455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及时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团学组织、各班级通过集中观看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运用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实时收看会议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发展规划和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提供了坚强保障。《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振奋人心。



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班团组织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学生寝室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全体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文/刘鑫 图/化材学院提供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