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3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663

各实习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加快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拟于近期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诚邀各意向合作单位报名参加。

具体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11月中旬(根据校区属地疫情情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双选会地点:

1.线下,巢湖学院润德楼。

2.线上,腾讯会议、ZOOM等线上平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将根据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3日与相关合作单位联系确定。

三、参会学生:

  全体2023届毕业生: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工学)60人;

化学工程与工艺(工学)42人;

应用化学(理学)72人;

应用化学(专升本、理学)24人。

四、提供服务:

(一)我院举办的所有招聘活动皆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不收取费用。

(二)学院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渠道集中发布招聘需求信息。

(三)如需面试教室、广告发布或其他服务需求请提前在邮件中说明。

五、交通出行:

(一)疫情原因,推荐实习单位优先选择自驾车出行。机动车辆从巢湖学院南大门进入前,需向学校门岗工作出示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同时与学院工作人员联系,由工作人员带领入校。

(二)巢湖火车站、巢湖东站乘11路公交车或出租车,乘坐公交车请从巢湖学院站下车,步行至巢湖学院。

六、会议其它安排

(一)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8日(周二),请报名单位于11月8日前,将实习单位承诺书(附件1,需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单位开具的介绍信(需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以及报名回执、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发送至:907867699@qq.com(邮件标题“单位名称+参加双选会”)。报名以收到回执为准。学院会对单位资质、招聘信息进行审核,并于11月12日统一电话通知报名单位。

(二)线下双选会,学院为参会单位设置统一展位,请单位自带海报、支架等宣传品;线上双选会,学院与各报名单位提前沟通,确定具体时间后安排多媒体教室,通知学生参会。

(三)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提供的招聘简章及宣讲内容真实有效;未经特别授权,不得擅自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四)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单位来校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请参加线下双选会的单位工作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具体要求,将根据双选会期间学校有关规定,及时通知各单位。

(五)学院免费提供双选会当天矿泉水、盒饭以及其他会务基础物料。

(六)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各单位尽快报名。

 

联系人:周老师   

QQ:907867699        

联系电话:18949201188

E-mail:907867699@qq.com               

 

附件: 

1.实习单位承诺书

  2.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参会回执

 

                    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日


附件1:实习单位承诺书.docx

附件2:2023届毕业生时间实习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