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71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建科学化水平,11月2日下午,学院在润德楼北3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学院党委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



大会应出席师生正式党员64人,实到57人,符合开会规定人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由出席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员名单。



会上,张继山介绍了党员大会召开的背景以及党委委员增补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选举。总监票人吴蓉向大会报告选举得票情况。张继山宣布了选举结果,选举增补了4位同志为学院党委委员。(文/刘鑫 图/唐光华 初审/刘鑫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