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641

11月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部分内容。王巍、李宏林、秦国旭、唐光华四位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围绕学科建设、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交流研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张继山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党委要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统筹谋划,制定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方案,在全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党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先学先行、全面研学、深入领会、准确理解、系统把握,在学深悟透和融会贯通上下足功夫,在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文/王巍 图/周冉 初审/刘鑫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