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度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79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精准匹配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实习就业意向,落实实习相关工作、促进学生精准就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联合举办2022年度实习就业线上双选会。



学院在润德楼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在慎思楼设置3个分会场,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继勇,化材学院、生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会议,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通过线上方式与用人单位开展交流。




会上,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致辞,就学院2023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总体部署情况做了汇报。化材学院副院长张扬、生环学院副院长陈小举分别就学院发展、学生情况作介绍。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方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微谱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来自各地的行业知名优质企业的与会代表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岗位需求。

本次双选会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信息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下一步,学院持续抓紧抓细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形成合力,推动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文/刘鑫 图/周冉、邢权 初审/刘鑫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