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 主题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94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子从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1日至12月8日接力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主题晨读活动。




经典浸润人生,诵读彰显魅力。每天上午7点,各班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朗读经典著作。《少年中国说》歌颂了少年的朝气蓬勃,寄托了学子对少年中国的热爱和期望;《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中感悟愿为祖国崛起承担重任的强烈使命感。

晨读内容中,有弘扬爱国主义的经典诗词《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雪》、《青春中国》,也有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的散文诗《党旗颂》、《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一首首荡气回肠、慷慨激昂的诗歌,带领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光辉历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本次晨读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从经典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奋发向前之姿、砥砺进取之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文/刘鑫 图/化材学院各班级提供 初审/刘鑫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