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年“对标定级”复核认定暨团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417

12月10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腾讯会议上召开2022年“对标定级”复核认定暨团支部书记述职会,此次会议由组织部负责人程正锋主持,各班团支书与会。



会议伊始,宫海潮让各班团支书的依次进行述职。在汇报过程中,各班团支书汇报的内容不仅包括支部建设、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等事项,并且对团支部下一阶段的目标进行深层次规划整理。随后,朱真真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于团支书们的工作内容和汇报情况进行指正和提出建议,并对团支书们的勤恳工作给予充分的支持、肯定和鼓励。



这次会议的召开,详细总结出各团支部上一阶段的工作内容,让各团支部针对自身支部建设和未来工作展望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文、图/曹琰、初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