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安徽霏润新能源产业研究院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403

1219日,巢湖学院-安徽霏润新能源产业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安徽巢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亚斌、安徽巢湖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兵、安徽巢湖经开区经贸发展局创新发展处主管葛娟,安徽霏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宝、合肥融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庆隆、安徽霏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田辽冰、安徽霏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研究院院长王安苗博士,巢湖学院院长张莉、科研处处长姚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小东、李宏林及项目研究团队等。签约仪式由张莉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伊始,张莉代表学校向安巢经开区和安徽霏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和教科研成果,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张莉指出学校近年来与安巢经开区开展了多项深入合作,尤其是服务安巢经开区“四新产业”方面开展了系列工作,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巢湖学院-安徽霏润新能源产业研究院是前期合作方式的一种创新之举,希望能够继续秉承真诚、务实、高效的合作原则,充分利用研究院这个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将科研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产出高质量的成果,实现共赢。

胡亚斌介绍了安巢经开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新能源产业规模,以及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和校企合作方面的一些政策支持。他指出,安徽霏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极具成长空间的科技型公司,经开区对其发展非常重视和支持,其前期与巢湖学院开展的合作务实、高效,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搭建有效平台,对接院校创新资源和企业需求,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吴国宝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他对前期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将按期投入资金支持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希望借助产业研究院继续加深合作,产出成果,共谋发展。

王小东和吴国宝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巢湖学院-安徽霏润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书。

胡亚斌和张莉为巢湖学院-安徽霏润新能源产业研究院揭牌。

此次签约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长期合作的原则,双方将积聚人才、市场、硬件条件等资源,共建新能源产业研究院、组建科研创新团队,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初衷,实现校企合作双方共赢。(文、图/蔡昌武 /王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