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例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376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2023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顺利推进,2月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回顾了2022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围绕教学考核、学生管理、党建工作、项目教研、实验室建设、硕士点申报等方面,依次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与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完成上学期遗留的各项任务,平稳过渡、做好总结;二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在学院重点事项上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努力拼搏;三是持续推进科研平台建设、硕士点申报,充分准备、砥砺奋进。(文/刘鑫 图/周冉 初审/刘鑫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